李昌悦,李昌悦讲师,李昌悦联系方式,李昌悦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阿米巴经营模式咨询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专家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李昌悦资历背景
高级培训师
企业管理咨询专家
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
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
广东省管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
广东省管理咨询协会特聘专家和特聘讲师
【职业经验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
企业管理咨询经验:
拥有多年大中型民营、台资、港资企业中层及高层企业管理实践经验,先后担任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、人力资源总监、高级培训讲师、副总经理、总经理等职位,具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。在咨询项目中,善于从公司战略的高度把握项目的操作,注重现代管理咨询方法和技术与企业的实际有效对接,设计的咨询方案具有较强的可行性、可操作性及前瞻性,为客户带来真正的咨询价值,深受客户欢迎和好评。在咨询项目中擅长企业经营战略的梳理、组织结构的设计、目标体系的设计、岗位分析与评价、培训体系的设计、绩效管理方案的设计、薪酬福利体系的设计、人力资源盘点、岗位胜利特征模型构建、企业制度化建设、业务流程再造及人才测评技术等。
企业培训经验:
在企业内训中,始终强调“咨询式培训和诊断式培训”,从客户的培训需求分析开始,真正挖掘客户的培训诉求,量身定做客户需求的课程,开展具有针对性、系统性、长期性的培训服务。从近五百场次的内训效果来看,学员非常认可,能够将企业咨询案例、客户企业案例和行业标杆案例有机结合,具有非常强的实操性和现实指导意义,充分体现了培训价值,实现了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,2005年至2013年连续被评为“优秀培训师”、“最受学员喜爱的培训师”、“最具实战经验高级培训师”。
  在公开课培训中,善于把握成人学习的特点,根据受训对象不同层面的不同需求设计成熟课题,把握课题的前沿思想和理论高度,将前沿思想和现实咨询成果交汇融合,使学员既能学到“顶天”的战略宏观思维,又能学到“立地”的操作技能,是一位真正“用咨询丰富培训、用培训推动咨询”的实战派专家,不仅使学员在培训中受益,而且使企业获得管理咨询的价值。
在人力资源培训方面,2004年至今任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核心讲师,主讲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、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,对绩效管理、薪酬设计、人员招聘、培训体系建系等板块有深入研究,授课深入浅出、幽默风趣,案例互动,深受学员欢迎和喜爱。2010年至今担任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广东考区特聘讲师,考试成绩居全国前列,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指导技巧,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。
李昌悦主讲课程
《高效沟通艺术与技巧》
《中层干部的角色定位与自我认知》
《中层经理的管理技能训练》
《如何做一名优秀主管》
《带人带心的领导艺术》
《如何打造金牌班组长》
《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》
《如何有效激励员工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