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冰,于冰讲师,于冰联系方式,于冰培训师-【中华讲师网】
TTT与职业素养培训专家
53
鲜花排名
0
鲜花数量
于冰资历背景
国家高级培训师;
资深企业培训策划人;
麦可睿管理教育咨询集团咨询师;
中国铁路总公司兼职师资培训班项目长期合作师资;
武汉高铁训练段金牌讲师大赛辅导老师;
问津商学院、灵坤商学院TTT课题首席培训师。

于冰老师曾任高端培训机构华商研究院教学部总监、灵坤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与产品经理,有多年企业员工培训策划与讲授经验。近年来,于老师专注于企业内部培训师技能提升与职场人士个人管理领域,在这些领域设计了一系列能够快速应用和见效的课程。这一系列课程在多家企业施行后,受到广泛好评。其TTT系列课程被中国铁路总公司兼职师资培训班项目重复采购几十期,保持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满意率。
于老师的课程以扎实的管理学理论、心理学理论为基础,以最新和最典型的案例和职场动向为素材,以最有效的授课形式为载体,有道有术,知行结合,从内而外地改善学员的职场素养和工作技能。

授课风格:
●底蕴深厚 于老师博览群书,知识丰富,课程均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做支撑。
●信息丰富 摆脱了很多培训课程“多段子、少干货”的弊病,信息量充足,结构紧凑,确保学员在有效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知识。
●素材多样 案例包括职场真实、电影桥段、新闻热点等各种形式,有效吸引学员兴趣。
●生动通俗 于老师讲课语言清新自然,逻辑清晰,表达通俗易懂,幽默风趣,使艰深的管理理论易于理解,易学易记。

主讲课程:
TTT培训类:
《精品课程开发与设计》、《精彩课程呈现与授课技巧》、《呈现自如——培训师PPT制作技能训练》、《课工坊——内训师全能培养阶梯训练(7天)》
职业技能类:
《时间管理》、《职场人士的职业素养提升》、《沟通技巧与艺术》、《职场有礼——商务礼仪素养提升》、《情绪与压力管理》、《职场情商修炼》
服务承诺:
● 只讲擅长的课 保证只讲授研究领域范围内的课,每一门课都经过长期的专业研究和备课,都足够专业和前瞻。
● 每一次课程区别对待 每家企业、每一批学员都是不同的,因此,课程之前针对性调整课程是于老师多年来的培训习惯,不讲百分百重复的课。
● 保证满意率 满意率低于85%的课程,于老师承诺返还全部课酬。
于冰主讲课程
《精品课程设计与开发》
《授课技巧与课堂呈现》
《培训师PPT制作与多媒体教学》
《专业技术课程的生动化设计》
《微课设计与制作》
《商务呈现与演讲魅力》
《沟通技巧与艺术》
《情绪与压力管理》
《时

Copyright©2008-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-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讲师网 www.jiangshi.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-省时省力省钱
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: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